阿晴

大家好,初次见面,和大家先打个招呼

我在生活中,常常会突然产生一些想法,想要记录与分享出来,最好能再有个人一起讨论讨论,可惜身边谁没有自己的事情要忙,于是便想要一个合适的平台。

我第一个想到的平台是前些年曾流行的博客,比较符合我的需要,但现在,博客的热度已过去,各博客平台的质量下降了很多,最起码的稳定性都不能让我放心。

那么还有什么呢,微信公众号限制太多,还必须得配图,微博里流量泛滥,盗版横行,知乎我已透露出太多个人信息,然我暂时没有将这些随笔与现实生活关联的想法……还有哪里呢?

我了解并尝试了很多地方,目前来看,这lofter似乎不错,但网上并非没有差评,是否合适,姑且一试吧。


评论